close

喔喔~好久沒寫格子,我差點忘記怎麼寫勒


今天一早醒來,眼睛一睜開~~喵喵喵


我的媽,也太性感了吧~~


猴的翹屁屁耶~就在我眼前,就在我及手可到之處~~真是滿足了眼福跟手福阿~


這屁屁不得不分享一下阿~~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不過你們只有看的份啦,摸摸的部分我代勞喔~




猴猴:天都亮了,阿木還在夢周公~




猴猴:不去洗臉還在磨蹭啥?


(去拿相機拍拍阿,ㄎㄎ




猴猴:真愛摸,今天不素禮拜一嗎?


(別提醒我好不好,人家很blue耶~




猴猴:明明是自己愛摸,遲到還怪我???




阿木:好嘛好嘛,給我親親一下我就去洗臉臉~ㄎㄎ




身邊躺著這麼 sexy 的趴趴貓,我才不想起床勒~


遲到頂多被罵一下,趴趴貓可難求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