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端午了呢~~


可是.............貓不能吃粽子,又不能完蛋。 (是「」蛋好嗎?)


肥阿木也是,太肥不能吃粽子...............嘻嘻




猴猴:只好來玩健康一點的~~這也算是一種運動吧!!玩球耶!!!




猴猴:ㄎㄎ~看~~都不會掉唷!!




猴猴;哼~說我用三秒膠?拿摳能?




猴猴:看吧,看清楚點阿~~~




猴猴:他只聽我的命令~~我叫他....




猴猴:....掉.....他才會掉.................嘿嘿.............




猴猴:哈哈~~厲害吧~~~




猴猴:哥哥都不會唷~~~~~~~




猴猴:玩的真開心~~祝大家端午快樂唷~~~~~~




BUBU:我也祝大家端午快樂~~~




BUBU:不過,我才不要完蛋呢,也不要玩球。睡覺卡好!!ZZZZzzzzzzzzzzzzzz....



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好,只是一直在偷懶~~


謝謝大家的愛戴。


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身體健康、吃飽飽睡好好,天天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