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臭客人......幹嘛抱我......




猴猴:阿木木救我..................別只顧著拍照................




猴猴:幹嘛幹嘛......幹嘛玩人家的噗噗.................




猴猴:別碰我的手了.............




猴猴:還給我疊漢堡寶....................




猴猴:真的是....忍無可忍勒.................................




猴猴:我要開罵囉..................他XX的喵.................




猴猴:..................看不見阿木......看不見阿木...沒安全感..................




猴猴:吼~~~~~~~~~~   Keeeeeeeeeee  



猴猴一開始沒有掙扎...............


慢慢的慢慢的...............


怒氣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