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零食之前~當藍是要....等等等.......




猴猴:等太久勒吧...............




阿木:嘿嘿~醒一醒~~好粗的來囉




猴猴:好害羞......幹嘛這樣!




猴猴:好吃的鮭魚餅乾捏~




阿木:舔舔看吧...洗不洗翻??




猴猴:受不了勒,給我啦..............




猴猴:呵呵.....掉勒掉勒。




猴猴:不可浪費......




猴猴:還有.............




猴猴:試試看.......口不口以舔上來。




猴猴:呵呵,有點難度.....




猴猴:用手手好像也不行捏..............



呵呵~


猴猴很愛粗鮭魚呢。


罐頭也是只吃鮭魚口味的~


買勒一堆零食終於有他愛粗的勒~


鮭魚口味的餅乾~每天我下班他都要我餵他。


等我換衣服、等我洗手手、等我拿愛心餅乾給他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