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棍阿BU師:我是神算子啦,不是阿木說的神棍.....


老子掐指一算,今天會有豔遇耶........啾咪。




神棍BUBU:咬咬看。應該不是在作夢ㄟ~




BUBU:ㄎㄎ~啥豔遇呢?想到就開心




(喔~不~是這種豔遇阿~我的猴猴...............不要.............,猴猴中邪勒!)




BUBU:我的神力越來越強大~無往不利~




BUBU:頭頭,親哥哥的頭ㄅ~




猴猴:噁~~臭頭耶~  (猴猴好像清醒勒..........




猴猴:怪怪,我怎麼在這裡.....................?!?!




BUBU:喔喔~這也不錯呢.....View 真好~可愛的小野菊...........




BUBU:別走太快阿~看不大清楚勒..........




BUBU:繼續跟~




猴猴:我...我...我剛剛是中邪啦?怎麼會做出這種蠢事呢?



我家的神棍每天亂施巫術~


可憐的阿猴竟然中招.............


唉~怎麼辦才好,來去廟裡幫阿猴求支平安符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