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眼睛,非阿猴莫屬~喵~




又圓又亮,我愛得無法自拔阿~




猴猴:阿木,清醒點~




美麗右眼好深情~




好像在說............阿木我也愛你喵~




這...這....好像有點怒勒~




沒啦沒啦,我想太多~看~還不是圓滾滾好無辜狀~




又看看右眼~




貓有點不奈煩囉~




猴猴:天氣很熱休息一下都不行捏~喀擦喀擦按不停~




誰叫你的眼睛這麼迷輪ㄇ~




萌.........萌...........萌翻天勒~




猴猴:齁,夠囉~我都看不下企勒。




猴猴:阿木不怕哥哥來踩你喔~快收工~




迷錯迷錯,我是趴在地上拍的。阿BU在我背後鬼鬼祟祟


一直想跳上我的背~


收工收工~


拍到挺滿意的啦,夠勒。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hoho 的頭像
    bubuhoho

    khaing0311的部落格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