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阿木說有事找我。




猴猴:會是啥事阿?




阿木:是挖耳朵時間啦。過來點




猴猴:又要用這怪東西挖人家耳朵唷~




猴猴:我很不喜歡捏~




猴猴:真的很不喜歡~




阿木:不喜歡還一直聞幹嘛?




猴猴:再三確認阿~我可以不要挖ㄇ?




嗯嗯~不可以。要得挖~


猴猴耳朵裡耳屎不多,只是一看到黑點點我就受不了。


一個月幫他挖一兩次。他很不愛。哈哈


死老BU耳朵挺乾淨,只是偶爾會有點油。我一幫他挖,他都好享受,瞇起眼享受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