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最近我都睡這裡。陪阿木睡槁槁。 


(是我陪你睡的啦




BUBU:我也愛睡這裡阿~~




BUBU:這裡是我跟阿猴約會的地方。




猴猴之謎聲:我才不跟哥哥約會呢




BUBU:歡迎阿木加入




BUBU:進不來阿..........就說麻,別吃那麼多




BUBU:阿木氣到跳腳勒~~




BUBU:我有說啥ㄇ?




猴猴:哥哥好大膽。看來今晚沒乾乾吃勒




猴猴:阿木~你還有我唷。




阿BU好可愛吧~


會仰著看輪~


ㄎㄎ~貓貓都會啦,只是剛好我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