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我不愛看廣告版啦,幫我翻翻。我要看新聞。




猴猴:我麻常說,洗手很重要。出大事勒。




猴猴:說有位婦人「與寵物嬉戲 婦肝臟抽出大蛔蟲」.....




猴猴:大家要養成,勤洗手的習慣。




猴猴:我阿木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洗好手才摸我們。




猴猴:為了大家的健康,吃東西前一定要仔細洗手唷。




猴猴:要認真,不馬虎,人+ 寵物才會健健康康。




猴猴:確定喜乾淨才行。仔細檢查。




猴猴:也要常留意+關心新聞報導唷。




猴猴:大家一起來喊......「加油加油!」




我回到家,先洗手、換下外出衣服才開始抱貓貓。


不想把細菌帶肥家。


我很少在家吃食物。所以還好。


記得阿,為了我們、為了寶貝們。都要勤洗手。別因一時的懶惰造成日後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