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從小就很愛玩圈圈。


牛奶、優酪乳的小拉環全都愛。


一丟給他,他會跳(站)起來用雙手接。


猴猴從小運動細胞超發達。(所以才被取名為猴子


最近愛上新的~圈圈。


義美豆奶的橘色圈圈。玩到超嗨~


休息中~我把圈圈放在他的小肚肚上。ㄎㄎ




馬上有反應。




猴猴:阿木不要亂放啦。這是我的寶呢




猴猴:幫我收好來呀~




猴猴:阿唷,不能講話啦。一講就掉勒。




猴猴:好東西唷。




猴猴:再來一次~




猴猴:用手壓住一小角,小環就翹起來勒。這樣很方便叼。




猴猴:看吧。




猴猴:成功囉。




阿木:我家有豬小狗狗呢。




猴猴:嗚嗚嗚嗚....不要跟我說話阿。




猴猴:阿木,我放這。




猴猴:阿唷,阿木的腳腳壓到了啦。




猴猴:幫我收好唷,我每天都要玩呢。




這素狗狗還是貓貓。ㄎㄎ


難得拍到說,平時要拍都來不及。ㄎㄎ


用嘴巴叼著東西玩的樣子,超Q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