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我是阿木的提示機。只要他要吃大餐,我就會繃出來~




BUBU:又在想要吃啥大餐勒?!以為我不珠到




BUBU:看一下鏡子。量一下體重唷。




BUBU:啥?今天不聽??日後會後悔唷




BUBU:體重控制卡重要呢。




BUBU:我不喜歡大肥婆啦。給我小心點。




BUBU:看來阿木還是執迷不悟




BUBU:阿木的幸福,隨著體重的增加越來越遠~




BUBU:我的幸福也越來越..................無望




我的幸福等於阿BU的幸福?


這傢伙真愛亂作堆。


他想家裡多個男人吧~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