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唷~今天有太陽耶~天氣不錯。給自己一個槁賞。




猴猴:這注意真不錯,來個花生口味的




猴猴:用舔的也不賴




猴猴:給他用力的啃...................




猴猴:好好吃




猴猴:停不下來耶




猴猴:用舔的蠻過癮




猴猴:安抓?阿木也想來一個唷??!!




猴猴:抱歉..吃完勒。沒勒




猴猴:喔~手上還有滴到一些




猴猴:不可浪費,我要舔乾淨




猴猴:食物不可浪費唷。




猴猴:阿木在流口水唷?!!




猴猴:真是的。看我吃就好了啦




猴猴:ㄟㄟ,流到手臂去勒




猴猴:這也要舔乾淨




猴猴:真好吃耶




猴猴:大大的滿足唷




猴猴:有自製的冰淇淋在手,真的好幸福。




阿猴洗個小手,看起來超級美味又滿足的


害我也要來一口。


每次他猴洗刷刷完,我馬上給他來個啾啾,他氣得勒


我啾啾哪他又舔回哪!真的是潔癖大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