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的照片。


ㄎㄎ我照片太多,慢慢PO阿~


阿猴與新衣


黏人猴又來黏我,於是把連帽衣的帽子戴在他頭上。


他就給我扭來扭去的。




猴猴:當然要扭啦,我只想黏著阿木,又沒說要穿衣服。




猴猴:看我阿木的頭有多大?!帽子就這麼大




猴猴:帽子可以用披的了。




哪有哪有..剛剛好呀。你的頭也不小耶。




猴猴:拜託,照片不要斷章取義。看這裡,有看到我是用披的ㄇ...




好啦。我的頭確實比你大啦。ㄎㄎ




猴猴:早點承認不就得了。




猴猴:阿木是特大頭,哥哥是大頭,我算好的勒。




ㄟ呀,你的頭是最小的啦。




猴猴:大頭家族可不是好當的。臉要夠大說~




好嬌羞的猴猴耶~


ㄎㄎ~


不管怎麼弄他一樣愛黏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