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艋胛BU:怎樣,我很帥吧。




BUBU:蘋果姨姨整天說輪家有江湖味.....壞死勒。我哪有....我只素....比較....開放.......大膽.......




BUBU:而且...夏天很熱麻.........腿開開 ,風吹吹,我爽爽呀。




BUBU:蘋果姨姨明明就很愛我這江湖味...小兔姨姨好像也是。哼~~




BUBU:我好害羞耶。別太愛我唷




BUBU:我不依我不依啦.....




BUBU:這樣呢~ 比較帥吧。又要迷死好多姨姨、叔叔啦........




BUBU:難道不是ㄇ?




當時的阿BU只有 6個月大耶,哈哈


年底肥阿木忙翻天,今天開始不會太忙  (現在忙著訂機票肥加過年)


回頭看舊照片,發現好多阿BU可愛又可笑的照片耶。ㄟㄟ


等我慢慢分享唷(以前沒寫格子呀。


照片拍攝時間:2005/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