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U吃草頭很愛歪歪樂,要非常有耐心的餵他 (通常都以生氣收場,ㄎㄎ)


我都跟他說,你是吃草還是吃搖頭丸


一直在那邊扭來扭去,歪來歪去,就是沒吃 (難道在挑要吃哪一根?)


可是通常我只有一根一根的餵他,他還是一樣磨蹭好久。




BUBU:阿木超沒耐心的。我當藍要挑最帥的一根來吃呀




BUBU:這樣我才會變更帥




BUBU:阿木完全不懂我的用心良苦




BUBU:拜託,笑一個麻




BUBU:看我吃得津津有味,阿木很有成就感才對.....  (種草的成就感




BUBU:我太臭屁啦?




BUBU:阿木就是喜歡我臭屁。




猴猴:我也好想吃唷。阿木都不餵我。




可不能整天餵兩豬貓吃草。


每天有一定的量。


不可多於十根。


不管吃啥都要適可而止。適量就好。


阿BU喜歡早上吃草。(上班前)


猴猴通常在晚上。(我下班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