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唷,你也太愛乾淨了吧,又在洗勒。


雖然拍過很多你洗刷刷的照片,還是想拍耶~




↓↓  猴猴:阿木愛拍照的性子還是一樣沒改唷


阿木:ㄟ呀 ,ㄟ呀,不過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  我看看........你腳抬那麼高....




↓↓ 阿木:來個,邊洗刷刷邊套圈圈吧.............不可以掉下來唷


猴猴:表演完有罐頭吃ㄇ?




↓↓ 猴猴:看我的穩定性多麼強.................照常洗刷刷




↓↓ 猴猴:喔..罐頭好像在外頭耶..........!?




↓↓ 猴猴:好想吃呢




↓↓ 猴猴:阿木,表演完畢,我要去吃罐頭啦




↓↓ 阿木:去吧~你夠厲害的啦,圈圈一直沒掉下來。一刀不剪耶




↓↓ 猴猴:那還用說~我就是厲害呀




↓↓ 猴猴:阿木....停機...快去幫我開罐頭啦.............




↓↓ 猴猴:這麼愛拍唷...拍呀 拍呀...真是~~~




↓↓ 猴猴:說話算話唷....給我罐頭啦.............




呵呵~ 阿猴超厲害,


圈圈一直套在腳上沒掉下來。


最後起身來堵我鏡頭,超可愛的啦


好像在說,怎麼愛拍...給阿木拍個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