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可怕的無影貓來了..........


(握著相機的手...抖呀抖...........




停!!!來者何貓




無影木屎BU:幹嘛啦...........素我呀...........




你素誰?「素我」又素誰................ 看我的一陽指神功......點你....




BUBU:用阿木的一陽神功幫我摳眼屎啦........




才不要,噁心八拉..............點你的笨頭,給你越來越笨...........




耍賴BUBU:少來............明知贏不了我...乖乖給我「馬」一下卡實在....




這傢伙,一出娘胎就不知,啥叫「怕」


每天大喇喇的。


不管做啥或走路也都是莽莽撞撞。


這就是忘憂貓的生活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