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下雨天真無聊~整天對著阿木更是....無趣~




BUBU:我的 honey 說要叩我的呢...怎麼還沒打來




說來就來,還真巧~


阿木:阿BU...有人找你耶........




BUBU:喔喔~終於打來嚕.............電話給我拿好來唷.....




BUBU:阿囉~honey 怎麼現在才打來,我快悶素囉....




BUBU:啥?為啥無聊唷....因為honey不在我身邊呀.......




BUBU:不過現在我很開心.......聽到honey的聲音,心情變超好




BUBU:哈哈~開心到不得鳥~




BUBU:嗯嗯~知道囉...知道囉......我們待會見




BUBU:kiss goodbye~囉~




BUBU:




阿BU是長舌貓


每次有人打來給我,或是我打出去,他都要講。超級吵的。


我覺得他聽得到電話的電磁波。


為啥這樣說呢?因為我每次騙他,他都沒有上當.....(就無人用電話時給他聽...他都不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