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的心聲:嗚嗚~死阿木..........他看了肥貓姨姨小兔姨姨的格子後,我就珠到會這樣...


ㄟ呀 ㄟ呀,都是他們害的,我本來很不想玩的


冤有頭債有主,這次真的不素我發起的


肥貓姨姨還教學的唷。我這個笨腦袋還仔細研究呢。一點都不馬虎


只是肥家後花現,肥阿木沒有美美的長條毛巾。


只有素色的毛巾跟方型的花巾。


猴猴你就將就一下吧。


猴猴:廢話真多...明明自己也愛玩。





猴猴:死阿木手一點都不巧這是羊咩咩嗎?




猴猴:超像尚宮唷




猴猴:一點都不漂亮。樂樂說醜斃了,一點都沒錯。




猴猴:肥貓姨姨,小兔姨姨...以後不要再有一些驚貓舉動囉。




猴猴:真槁不懂,貓奴們在想啥.....




猴猴:啥~~~又來了,到底想怎樣?




阿木把花色改變了,將將將~~~看得出來ㄇ?




現在花邊在包包那邊,中間部分變成全紅。




猴猴:有差ㄇ..........還不是一樣令貓不爽




猴猴:自己戴戴看呀




猴猴:剛剛小兔姨姨還說,輪家像擺夷姑娘。怎麼跟阿木一樣的想法,貓奴們心靈相通耶。




這次真的不素我發動的。


不信請往肥貓


小兔家瞧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