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啥~~我是狼?閩南話唷......




BUBU:我是人唷




阿木:你哪裡像人囉..........「狼」啦


BUBU:阿木不是說我是來自北投的狼,狼=人呀。我閩南話還可以呢




阿木:ㄟ呀,三更半夜待在外頭。不是狼是啥......




BUBU:外頭涼爽又清靜。




BUBU:在家裡,我無法好好思考,阿木整天鬼叫鬼吼~




BUBU:喔~月圓時刻





BUBU:阿~~~~~嗚嗚嗚嗚~阿~~嗚嗚嗚嗚




看吧,我就說麻,北投的狼,還跟我回嗆


難道不是ㄇ


整天「阿~~嗚,阿~嗚~~」的。


(阿BU是在北投撿到的笨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