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處都可以看到「客滿樓」港式點心。


我去永和市公所也有看到,


去四號公園,永安市場捷運站也有看到,


永和店人超多的


每次經過都人滿為患,外頭還有一票人在排隊。


奇怪有啥好吃?(我說有啥特別好吃)


後來上網看,原來他所有餐點一律45。


所以打算去四號公園附近那家吃吃看吧。


我到那邊快八點囉!客人沒多少了。


一坐下,就送上兩杯熱飲,不知道是什麼茶,蠻好喝的。




點完餐不久,餐點陸續上桌


蒸牛肉丸子。45,所以一粒15元,還真不便宜,ㄎㄎ


我比較愛吃他旁邊的豌豆說。因為我不大愛吃丸子。




鹹蛋蒸肉飯,好吃呢。(小小一盅)




臘味蒸飯,好吃到爆。ㄟㄟ~




苦瓜排骨湯。




有點小貴呢。45。不過好喝唷。不油不膩。




麻辣臭豆腐,豆腐好吃,麻辣汁有點苦苦的,不會辣。




超級不推的叉燒包,裡頭的叉燒完全沒味道,外頭的包子(麵包)好乾,我完全無法下嚥。會噎住




鮮蝦粉腸,普通,不難吃。




蠔油鮮鳳爪,還OK。




最後來個甜的,芋頭豆沙糕。看來是蒸過。所以照理應該是熱呼呼,或暖呼呼的。


結果只有表面是暖的,裡頭冰冰的。




裡頭豆沙不多。不難吃,只是外暖內冰,好不適應。ㄎ ㄎ




杏仁豆腐,杏仁味不重。普通。






所有菜單一律45。



不難吃。


下次去不會點包子類了。


蒸飯不錯吃。湯類應該也不錯。還有人參雞湯、佛跳牆耶。


地點: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兩人吃了剛好十道,點太多了。肚子要爆炸了說。


下次去一人三道差不多。


因為我太興奮,一點就點太多了


現在才看到,原來那是普洱茶,蠻好喝的耶。(免費供應)


-----------------------------------------------分隔線---------------------------------------------


四號公園週邊美食


1.冰果天堂


2.蕃茄紅了義式餐廳


3.南機場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