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碴?


奶茶?綠茶?都不是啦....是阿猴找我「碴」


阿猴一到晚上又不想睡床上,又想黏著我


我就把他關在門外,給他自己睡


問題是他隔一段時間又來找我


差不多3:30來一次,5:00來一次,7點來一次.....(早上喔~


叫我起來也不是沒有原因,有時是為了尿尿(他尿的啦),有時後是便便,有時後是散步


嗚嗚 貓奴我真命苦。阿猴尿尿便便不能沒有我。


我本來都隨他叫(房門外),不理他


可是這傢伙很會抓門,抓到我心癢癢


猴猴:厚...我只是想要看到阿木麻!!!




昨晚我乾脆又出動涼席,抓了涼席,一個小枕頭、一條沙龍


沙龍(粉紅布)是我怕身體上有涼席的印,ㄎㄎ


就在外頭陪阿猴,他一樣很怕涼席,他過去另一邊都用跳的。


(好像流浪漢的床鋪




我陪他在外頭,這小瓜蛋就安心的睡了


他睡桌上,我睡他桌子下的地板(鋪涼席)




早上七點多,我就把東西收一收回房睡


結果阿猴也醒了,跟著進來陪我一起睡(睡床上)


睡到我要上班,他叫我起床。


還跟我回房睡勒,這傢伙。


那晚上就跟我睡呀,又不要~~


猴猴:天涯海角不離不棄!阿木去哪我都要跟...



(照片都不是昨晚拍的,是之前拍的拼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