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阿猴你在床上便便唷?


猴猴:我才沒有這種壞習慣....




阿木:沒有?明明有一陀......


猴猴:笨阿木,那是貓草球呀




阿木:你腳舉這麼高幹嘛,點名時間ㄇ?




猴猴:不素啦...................我在找草球




阿木:找草球還是找你的蛋蛋?




猴猴:我蛋蛋在這裡啦。橘色的蛋蛋。




猴猴:草球在這裡。綠色的是貓草球。別想呼嚨我




玩很大。




亂抓,把草球和花布一起抓又狂打。




猴猴:看你往哪跑?   (只有阿猴看得到草球




竟然把頭也蓋起來了。 (玩草球)


猴猴:球球躲在花布下面了啦........




猴猴:好累。瘋狂一下就很喘.....




猴猴:休息一下




原地不動休息,只有尾巴在甩


阿木:猴猴你尾巴不會累耶~




猴猴:阿木真無聊,搖尾巴可以讓我放鬆啦。真素的~笨




看阿猴瘋狂的玩,我就好開心


能吃、能拉、能玩、能跳就是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