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工作太忙,中午來不及吃午餐,等忙完我會跑去吃飯或吃點小東西


上禮拜一忙完已經快三點囉。趕緊跑去吃點東西,於是往公館跑


到了捷運站(羅斯福路),發現之前一直穿著綠色外套(裝修中)的水源市場已經換裝囉。


好藍唷..........這樣也好,讓市中心多了點彩色。好有朝氣的感覺



晃來晃去不知吃啥好


有時只隨便吃吃,吃個點心之類


當天實在餓昏了,就決定吃咖哩飯


以前常去吃,以前都不會拍照啦


當天整個餐廳只有我一個人,(午餐時間過了麻,好再他下午沒有休息)


一個人當然只做巴台位子啦。其實不是巴台啦,是.....




是長型桌子,這樣一個人用餐較不尷尬




其他桌子,看起來不錯吧。這是校園內的店呢。(台大人9折唷,其實就是不加服務費啦)




單點+50,可選擇沙拉和飲料。   (沙拉、飲料、甜點三選二啦)


我選沙拉+飲料(60元飲料)




我點咖哩牛肉歐姆蕾 (單點200)。就是蛋包飯啦。辣度可以選擇1~7級唷。


我選了第6級,還好。不會很辣。完全不會冒汗。




不錯吃




飲料本來是附60元的(紅茶、咖啡之類),我加價點摩卡冰沙(加60元)




冰沙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餅乾一枚。蠻好喝的




玩心裡遊戲一下


飲料單點是120啦


我點套餐50。內付60元影料,所以我加60就可以喝到他。(50+60=110)


算一算我好像賺了10元+一小盤沙拉


ㄟㄟ..不管怎樣算,店家肯定不會虧的啦。


位子在捷運公館站2好出口(銘傳國小)




樣品櫥窗。




蠻不錯吃。


久久吃一次不錯,常吃不好,重口味麻。


我個人不會常常吃重口味。(可信嗎?)


我說不會連續吃(不會每天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