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BU:厚.........我都幾歲了..當然自己睡啦。




↓↓ 老BU:不需要跟老太婆擠。我喜歡高高在上,想翻白眼就翻白眼。自由得很




↓↓ 老BU:我的床,大小剛剛好。         (請看後腳,還交叉呢




↓↓ 老BU: ZZZZzzzzzzzzzzzzzzzzz




↓↓ 挖勒,惡魔醒了.............頭毛亂亂...睡眼惺忪..............




↓↓ 老BU:誰在說我壞話....................?哼............   (起床氣?)




↓↓ 看那眼神,好殺..........................還維持著後腳交叉




↓↓ 眼神恢復正常...............


老BU:厚....我沒有起床氣啦...............




↓↓
一起來就再做運動.......伏立挺身...........




↓↓ 老BU:喔喔...老囉...骨頭好硬.............




↓↓ 老BU:怎辦.............好像拉傷了............痛......




↓↓ 老BU:從今天開始我不做運動了...哼




↓↓ 老BU:我說真的................誰叫我的床好硬...........連骨頭也跟著硬起來了


(好像黑道恐嚇...好可怕唷....)




↓↓ 老BU:阿木,去買個沙發式冰箱來給我睡。



阿BU不會跟我睡


跟我睡也睡不久,這傢伙一個地方呆不住10分鐘


睡一下就會起來,如果跟他睡,他一睡醒就來踩我。


踩到胸口或是肚子可是痛到要人命的。


再說他很愛冰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