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買來貓不玩,就我來玩


怎麼玩呢


當然也是要玩在貓身上


請看:


貝克漢猴~~




眼神夠殺了吧~不爽到極點




再來個貝克漢BU, 不爽表現在尾巴.....狂搖狂甩,也不給拍正臉




最後又變成毛毛劍客BU




劍客怒吼,請迴避




老BU:毛毛跟我的皮衣同一色系,快融為一體了




老BU:買毛毛明明是阿木的大失敗。還不乖乖承認,硬是要我們帶著毛毛到處走




老BU:又要我當劍客。有膽拿把真正的劍給我呀,看我老BU會不會用....




謝謝欣賞貝克漢貓和劍客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