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娘,青青的格子有個活動


磅蛋糕試吃


磅蛋糕名符其實,是重量級蛋糕唷,


不是海綿蛋糕,比較紮實的蛋糕啦。


想要試吃的朋友,應該還可以去青青的格子隱藏留下地址(訊息以青青格子為準唷)


我留言後第二天就收到包裹囉~


一收到,超級興奮的啦





一打開,呵呵..滿滿的保護層,有水果套耶 


(猴猴:青青阿姨....下班後我完蛋囉。猴的眼皮跳呀跳)




一共有三樣東西




再加上一封情書,呵呵 ...不是啦。是青青給我的信 (寫得滿滿唷。好用心




看完信,馬上來看蛋糕吧。


一整條的是布丁口味磅蛋糕,半條的是大理石(可可+香草),鋁箔紙包裝的是橙皮加核桃(裡面是類似甜甜圈切一半)




切切切.....放滿滿




布丁口味,有氣孔唷。


布丁口味,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一咬下去牛奶味好重又好香唷。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甜,可是我還是愛吃呀  (因為最近吃啥、喝啥都半糖的關係)


口感完全不會覺得乾乾的唷。還是有水分呢。外皮更香耶。




大理石(可可+香草)


呵呵..這是我的最愛囉。完全不會死甜,而且還得吃出有點鹹味呢~(大家都說這味好呀)




這是橙皮加核桃的口味,除了橙皮、核桃,青青還放了滿滿的水果乾耶。超多料的


核桃、水果乾完全沒有臭油味,超新鮮。還有橙皮好香唷,完全不會苦。


因為這個蛋糕是中心挖空,所以我切的不漂亮,不過那個料多到不像話。


想要知道怎麼做,請看青青格子有教唷。




我不是一個人吃的唷。老、中、青一起分享。



我是上禮拜四收到的。


當天請同事一起享用。


另外我留了一些放冰箱,因為我想吃吃看放過冰箱後的口感。


各位,不要懷疑,從冰箱拿出來後, (我是放個10來分鐘再吃,因為目前我還不能吃太冰的食物)


口感完全沒變唷。請放心訂購吧


謝謝青青的款待。我們吃得很開心。


祝福青青生意興隆唷。


等我有啥活動或想吃的時候一定會跟你訂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