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流浪


最近都往溫州街跑~


以前蠻少去。


其實巷子裡的美食蠻多唷。


從台一冰店右邊的巷子進去。第一個路口又轉就會看到 apple diner


美式早午餐專買




店內很多黑白照片。還有奧大利赫本唷!




我中午去,沒啥人,店內桌椅並不多




菜單部分,可單點、也可點早午餐系列




我喜歡吃班尼迪克蛋,就點看看




有附果汁一小杯,一小碟水果,一杯紅茶 (可續杯),(咖啡類、紅茶類可續杯,冰咖啡除外)




來囉,我點燻鮭魚,290  (配菜部分,可選薯塊、薯餅或署泥)。我選薯塊




側面特寫~普普通通,少了新鮮蔬菜




爆漿的蛋汁,蛋汁非常的稀耶




吃起來就很一般。也不難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二樓的早午餐,份量驚人、味道也不賴,我每次都吃不完。每次吃完都很滿足


店外面的一棵盆栽掛著造型蘋果。




室外用餐區。




呵呵~我還是中意二樓餐廳唷


apple diner我吃份量剛剛好,7分飽。有點不過癮


以下請參考二樓餐廳,大推唷。


第一次去二樓吃早午餐   (招牌總匯歐姆蕾+班尼迪克蛋


第二次二樓吃晚餐  (義大利麵+西班牙焗烤飯


第三次去吃早午餐    (招牌滑蛋三明治+墨西哥貝里托捲


第四次去吃晚餐 (烤半雞套餐+墨西哥脆餅


第N次去二樓  (法式土司)


在二樓吃貝果  (燻鮭魚貝果、超完美早午餐


如果不想跑太遠。只想在公館附近的話,就去apple diner 吧,免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