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有個國際會議,在二活集思國際會議廳   (羅斯福路上的台大第二活動中心)
 



這會議有公告需要事先報名參加。因為要統計人數......餐點....等等


可是也開放現場報名。 (因為有些教授忙...忘記報名之類)


我覺得現場報名需要有一些規定。


這次會議有一位很怪的現場報名來賓


一位阿麻..... (集思有很多會議廳,我們租用其中一廳)


他一廳一廳去看,還問需要報名費嗎?.....


最後走到我們的報名桌前 (我們沒收報名費)


他就現場報名。人家現場報名又不能拒絕


看他就怪怪的。大包小包....


(根本不知道我們的會議主題唷


看到牌子才說...好呀...農業......


ㄟ...........那就算了


我們會議有準備會議點心  (早、午各一次)


點心時間,他拼命塞包包 (把點心塞進包包,我看到,可是因為要找學者簽名,很忙)




點心都是場地那邊準備












最後點心我一個都吃不到,都被他掃空


中午到了便當時間,便當自由取用,因為都是大人物參加的嘛。


結果那位阿麻,拿了兩個便當就跑,我們去攔他,他完全不理,用衝的出去


拜託,我們便當是以人頭訂的呢  (當然會多訂幾個)


可是他這樣是什麼態度???


我在猜他每天都在那附近行動吧


每天找一個免費的會議,免費大吃點心、便當....


真是心寒呀。




以上阿麻是會議中的一個插曲。


晚餐慰勞學者、工作人員,去台大鹿鳴宴用餐  (這紅酒超好喝,忘記是啥牌子



冷盤~




川燙花枝






海參




牛肉




蒜泥蝦子




清蒸魚




炸物




絲瓜




全雞湯




豆沙包




飯後水果




晚餐人不多,吃很多。


因為有位外國學者不吃海鮮貝類,所以我們的菜海鮮減了很多。


會議怪事真多呢。


因為當天很忙,沒有拍到他的照片,如果有,我要去活大貼著。請大家留意一下。


會議場地隨意有人進來,蠻不好。品質差很多呢。浪費資源。


會議還是採取事先報名比較好。這樣才不會有閒雜人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