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


連影子都會說話


小橘子貓的影子是橘色的....


不信請看!!




猴猴:我家阿木超無聊....




猴影子是橘色




阿BU:不信,我也要玩




BU:我影子是啥顏色???




的啦,看到沒???




BU:看清楚啦,不能偏心唷




我瞎了唷?看吧.....黑影子閃過




還不信???看清楚點吧..各位....




還是不信ㄇ?雙貓一起比較看看




哈哈  夠無聊了吧



阿木會變魔術...........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