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鞋小貓等等我......


這不是我的鞋啦....喔!


我家阿BU跟阿猴都不愛我的東西


都麻愛臭男人的東西!


臭襪子也愛、拖鞋也愛、涼鞋也愛、球鞋也愛.....................可是都不是愛我的。


我的東西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看阿猴躺在隔壁門口,小手還壓著拖鞋.




猴猴:這氣味真重,我喜歡。




猴猴:阿木的鞋子都沒氣味。




猴猴:哥哥也超愛這雙鞋說,趁哥哥不在,猴猴霸一下




躺得真優雅。


小手還擺得好好的,尾巴還不忘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