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我快瘋了,阿木最近忙翻,回家找我老BU發洩




老BU:好啦,好啦..給阿木玩一下。




老BU:可是我超不想戴的....這什麼鬼東西




老BU:只好不爽往肚子吞




再加一個。。。雙箍BU




老BU:一個已經很娘了,還來兩個。






新造型,阿BU喜歡嗎?




再來,搭座橋




老BU:我今天心情好....阿木得寸進尺...........竟敢..............




搖........搖.......搖...甩...甩...甩.......




阿BU的耐性只能撐10分鐘不到。


剛開始會任我玩...慢慢脾氣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