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華新街就緬甸街


那邊除了緬甸、雲南食物,還有一家蠻有名氣的港式飲茶


每次去我都吃家鄉味較多


看到很多人都去吃祥鈺,就找了一天去吃了


結果可能期望太高............


我覺得不是我的菜


蝦仁粉腸。粉腸皮不夠薄、而且薄厚不均。




叉燒包~~(衛生不夠






杏仁蝦仁酥(我亂取名,忘了叫啥),有點焦了。(可能是再回鍋炸)不難吃




腐皮蝦仁捲,很油




炸糧(粉腸皮)




珍珠丸子。也不難吃




本來想吃鹹魚炒飯。可是既然沒有,就吃普通的廣東炒飯




喝茶解膩




不負責任的感想


所以囉很多人都推薦的店,不一定合自己的胃口


我覺得餐具、服務生可以多留意一點。


幫我們上菜的小姐,手上有XX  (好啦,我真的不想講),就說傷口好聽一點


我真的嚥不下去


店家如有看到此篇,我只希望你們多注意員工身體狀況


每次經過還是很多人!!


除了我大家都覺得好吃吧。


東西不難吃啦,就是其他方面影響我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