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猴多才多藝。


運動、撒嬌、表演特技...還是個創作搖滾歌手


平常沒事會聽聽音樂,溫釀靈感


最近幫他買了最新的MP4


超捧場,閒閒沒事就聽音樂囉。


橘子擔心猴猴痛,ㄎㄎ~這是軟的塑膠,可以彎曲的。


一點都不會痛唷,我怎麼會捨得給猴猴痛呢)




還真像呢




猴猴譜到悲傷的曲風囉?淚汪汪的~~




猴猴:喔...背後靈經過!!破壞我的靈感




猴猴:在家作曲真難。整天被打擾




猴猴:看吧,有來了。哥哥很愛當路貓甲。走來走去




猴猴:還有阿木。猴猴要創作啦




猴猴:懶得理你倆,我繼續聽歌




躺著也可以聽!!!




猴猴:睡著聽,很舒服




猴喵開唱,請多多捧場 搖滾猴猴


樂團老大 樂團指揮官


好演員 成龍喵


好功夫 功夫小子


運動健將 吊單槓


運動明星 羽球選手


居家好幫手洗棉被猴


過動兒 停不下來


一動一靜不同調 愛睡鬼+跳跳貓


一動一靜 羽球高手


功夫小子經典照


貪玩小喵 是狗還是喵


貓鼠大戰 打老鼠篇


玩具鼠大戰 我不怕鼠


運動小貓 羽球國手


跳跳猴衣架貓


動起來 動動扭扭


跑到好萊塢 西部英雄


音樂奇葩 猴猴吹笛子


特技吃罐頭 這樣才好吃


身段柔軟 軟骨功夫


哈哈 太多了~~先這樣吧!!!!!!!!!!


可愛猴猴的文章還真多,我自己都趴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