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楊貴妃


看他多優雅!!




阿木:老BU很愛這根柱子呢~上次被我拍到宿醉樣




老BU:喜歡呀~可是現在是休息時間,阿木可以不要拍嗎? (瞪)




老BU:我不想被拍~  (躲)




老BU:阿木還不走唷~~




阿木:這素我家 ,我能走到哪~~你的臉都變形了,別再擠了




老BU:管我~就是不想給阿木拍~




老BU:走貓!氣死~~沒有一點隱私可言~~天天拍偶們




猴猴:喔....阿木惹哥哥生氣了呢~怎辦。會不會公報私仇?找猴猴麻煩




我家的跩BUBU~


不爽就馬上走貓了呢~~ㄎㄎ


他還蠻常常不爽我


變臉比變天還快~~馬上不見貓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