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猴的帥帥照大公開




↓↓好喜歡這張的大眼睛




↓↓蕭敬騰的王妃?好像戴著皇冠  (fighting~~




↓↓古時候的帥員外?




↓↓超可愛呀。(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誰叫我是猴猴的頭號粉絲




↓↓乖乖給我戴著,完全不會甩開耶。我只是隨意的放上去而已唷




↓↓老BU:阿木...........我的帽子呢?


阿木完全不理老BU~聽不到




↓↓仰頭也不會掉




↓↓猴猴:阿木.........哥哥說想要戴帽子,拿去給哥哥戴吧


阿木:有ㄇ?不要理他




↓↓少數民族的裝扮。好像手工編織的帽子呢






↓↓側面也很帥~我的小王子




↓↓阿唷阿唷~我家猴猴真的很好搞耶~


這只是我裝垃圾的小紙盒子而已


都可以拍出這麼讚的照片呢。阿木真是滿意極了




MO 快來我家唷,這裡燈光佳、阿木瘋,幫你拍出帥帥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