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花蓮,本來想住七星潭附近的望海樓,可是訂不到。


最後改訂洄瀾客棧,位於花蓮港附近。海濱公園旁。




夜晚的洄瀾客棧




客棧旁邊就是海濱單車道




客棧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唷,要壓證件的。




客棧餐廳內的裝飾,很藝術吧。500的吉他耶,吉他上有500的簽名唷




用餐的桌椅都很藝術




可愛的椅子






客棧一樓有提供咖啡機,住宿客人可以免費飲用






地下室有會議廳,也有兩台電腦提供上網。




我住的貴賓室可以看到花蓮港。我的房間正面側面都可以看到海。




這招牌,這是颱風我有看到新聞,倒了呢




早上的日出~我四點起不來,五點多起來時,太陽以升到海面上了




早上的花蓮港,花蓮到處都是大工廠耶,砂石、水泥工廠




早上起來吃一吃公正包子,就到客棧附近的花蓮港走走。很美的一座橋吧。景觀橋




處處可見曼波魚的造型




花蓮港




鐵路很美吧~




我喜歡這座橋,很像豎琴










海濱公園旁的道路都很美,很像椰林大道呢












客棧旁邊還有石雕博物館




洄瀾客棧去七星潭只要10分鐘車程,去市區也差不多。都不遠


現在有幾家銀行有優惠的唷。約6折呢。


洄瀾就是以前花蓮的名稱啦。


有提供早餐。可是我沒吃到,因為看看日出我又回去睡。所以才去吃公正包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