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說這一家,一直沒機會去吃-喫飯食堂


請看菜單,這是入口處。掛滿菜單。


我們當天6:30到,就得排隊囉。我們等了快半小時。


邊等邊看邊點菜,會有一位服務生來服務。


上面這些單價都是小份的唷。大份的我不知道多少錢。




入口處應該就是廚房,有很多廚師在裡面埋頭苦煮




頭家的夢,原來老闆是宜蘭人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三個人。




所以我們來的菜都是小份的喔。


招牌雞腿,非常嫩,很入味,淡淡的酒香,算冷盤。好好粗




花生豬腳,一人一腳,剛剛好三隻腳。也是粉好粗




蒜泥蚵,蚵很新鮮唷,完全沒有腥味




蒜香小捲,好像在吃鹽酥魷魚。讚!!




煎豬肝,人間美味!




鹹蛋苦瓜,一級棒,不過有點少




炒川七,好吃




豬油飯,普通




麻油麵線,好粗




大致上每道菜都好吃啦。還想再去報到唷。


店內很多字牌。很有意思唷,我沒全部拍啦,因為別人在用餐不好意思。




喫飯皇帝大,沒錯,休息時間不要找我報帳。不要打電話給我!!




緊事寬辦、喫犯優先。that's right~~對極了




他還有一句我蠻喜歡,可惜沒拍到~~


說啥「好吃一碗清湯、歹吃魚翅一」我忘記最後一個字啦。


說得真好~~


這是我的晚餐


忘記說,以上三人用餐,約1100而已唷(七菜、兩碗飯、一碗麵線)


喫飯食堂: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5號


永康街午餐-回留


信義區宵夜-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