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卡礑真的很美唷。

一進入太魯閣公園,第一個景點就是「砂卡礑」


看到排排坐的獅子橋,還有碧綠的山水




砂卡礑隧道




隧道旁邊還有花仙子,水仙花






很醒目的紅色大橋底下就是砂卡礑了




水中也有橋




好喜歡砂卡礑的水唷,碧綠色








清晰可見水中石頭




砂卡礑走道也很好走,很平坦




這灘水好像寶石呢








找不到地方下去耶,人家到底怎麼下去的?我去遊玩的當天,沒有半個人下去




可是別人玩回來的,都可以下去玩水耶




真想下去玩水,可惜找不到路下去






再見了「砂卡礑」,全程4.8公里,來回約2小時。




我並沒有走完,太累了,因為我先去燕子口跟九曲洞,本來想說最後才來玩水。


所以「砂卡礑」排在最後。


可是走了燕子口跟九曲洞後我完全沒體力了


我的花蓮行


美麗七星潭


花蓮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