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我阿木偏心出了名,我得多做一些表情吸引他的注意。


             不要整天猴猴..猴猴的.... 我老BU也是貓呀




老BU:阿唷唷...看吧..只有老BU可以擺出這種pose~~~




老BU: 帥氣後來個可愛的!!看我靈活的小手!阿BU的小手是萬能的!!




老BU:再來張藝術照,迷死Sunny姨




老BU:迷死人不用錢,小頭歪歪,阿木肯定受不了  (用指甲鉤住黃色小線




老BU:一條黃線就把我老BU搞到神魂顛倒。(OS 我又被阿木設計了




老BU:還是想玩






老BU:最後來張超性感照,人家女孩子口咬玫瑰,我老BU只好咬條線.....




哈哈


老BU玩一條線,玩到忘我!!


好好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