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乖乖唷。中間有分界線(白色電線)。都不可以過界唷。考一下定力。


猴:喔~知道了


BU:啥??這誰發明的爛遊戲!!




BU:想考我定力?獎品是啥?猴屁股?




BU:寂寞難耐~我不可以一隻貓生活呀.....




猴:哥哥不要胡思亂想




BU:忍無可忍 我好痛苦!!




老BU站起來了。


老BU你要做啥???碰到分界線了。犯規!!




老BU:我....我受不了猴的誘惑呀..............


誰誘惑你了?人家坐的好好的。




BU:喔...有猴的餘溫~~香噴噴




猴:哥哥又犯色戒了




老BU定力不夠。


睡覺或休息都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待很久。


猴猴睡覺可以連續睡好幾個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