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起睡~


一貓一邊~好恩愛


老bu: 小不點跟我睡呢,牽個手好嗎?


猴猴:.......




老bu: 猴猴乖呢


猴猴:羞羞臉 






老bu:  阿木羨慕嗎?




猴猴縮手




老bu:  猴猴會害羞耶




才過幾分鐘,這又是啥??


竟然打起來了




老bu:  偷打又被發現囉




乖乖睡唷




兩個好像嗑了藥,迷迷頓頓的




耳朵碰耳朵




老bu又發瘋了


老bu: 小不點過去點....




老bu:  打你小頭




猴猴:哥哥都不好好睡






猴猴:我走就是...




老bu: 不走就看我拳頭




老bu:  阿唷..小不點生氣了,我只是隨便說說...快過來呀




老bu:  過來...過來...




猴猴:不要...哥哥騙我,等一下又要被揍




一下恩愛一下互扁...


這就是哥倆恩愛小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