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出口附近的大便牆




噁噁噁....看大大便都覺得「噁」呀~~


呵呵


可是這些大便卻讓人莞爾一笑~


有西瓜便便、冰淇淋便便、大紅花布便便、桃子便便......大家各選一樣吧~




黃金牛小姐便便:我很美哩..選我..選我.... (小燕子的節目百萬小學堂小學生們的語錄)




非常典雅的「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鮮花與牛糞:選我...選我....




雙淇淋便便: 詞都被上面那兩佗大便用光光....厚.....選我...選我...( 那還不是一樣




優雅的小西瓜便便:ㄟ....每個人上來都選我..今天我要低調...




這是「黃金藝術」,英文「Poop 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