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 來台大時看到的大鳥,黑冠麻鷺也給我碰上了~


超級大隻又很漂亮唷~


我跟他有點距離,所以用拉近拍,有點不清楚。


之前一直來系上閒晃,還有伴的唷~




大家看看他在做啥,看得出那是啥嗎?(標題都寫了,還問...




狂拉~




影片長度:34秒




最後誰贏,揭曉囉~




我要吃囉~




他吃好多喔,我在那邊看,他大概吃了三、四隻蚯蚓~


蚯蚓有夠大啦~嚇死我。


剛開始我不知道他在拉蚯蚓,以為他在拉埋在地下的電線之類,正想逃亡,我怕漏電~


我真是俗辣~


如果知道他在拉電線是不是要CALL消防隊??


之前來系上的灰色的黑面麻鷺


系上來了稀客



又來拜訪的兩隻大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