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怎麼可能忘記吃好吃的呢~太不像我了。


這次去吃超人氣的火鍋店


(每次經過三峽都是人滿為患的「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每次經過時都快七點八點(晚上)


這次比較早,5:30就到三峽。於是就進去嚐鮮~


他的點菜方式是先點一樣主菜(海鮮或肉品)。然後基本的牛、雞、豬、羊(五花)可以續,吃到飽。


點好主餐,還有無限自助區~(丸子、餃類、蔬菜...火鍋店該有的都有)


我當天肚子不是很舒服,就沒點海鮮類。


這是豬培根(司機點的),280。他家最便宜是一般五花豬、雞、牛、羊,260。(無須加服務費)




好嫩,好好吃。搭配咖哩鍋底。(咖哩鍋底讚)




還有沙朗牛,也是280。這是我點的。也是很嫩,也很大片。讚~~我點麻辣鍋底。(麻辣鍋底普通)




有10樣鍋底,牛奶、蕃茄、麻辣、養身、咖哩..等等




超新鮮的蔬菜~香菇也好大一朵。(自助區)




我的最愛,牛百頁、牛筋...(自助區),他的鴨舌超讚,燙一下就可以吃,好脆唷~




超級阿沙力,很過癮的醬料區。我很討厭啥都小小又少少的醬料區。




現切肉片機。




活海鮮魚缸!




有花茶、可樂、咖啡、綠豆意仁、仙草....




自助區




好多蔬菜,都很新鮮。




自助區




很長的自助區!




自助水果、小蛋糕、麻糬區




蛋糕都是一口蛋糕唷。很多口味,配上熱巧克力~




像猴猴小手的花生麻糬,好吃。蛋糕都很好吃,不會乾乾的~




冰淇淋也很讚。我不大吃冰淇淋的都覺得好吃極了。大約有八到十種口味。




偷拍一下人家點的海鮮,鮮蝦鍋,330。下次可以嚐鮮,看起來很新鮮的樣子。




我們出來7:30,還有人在登記,等候用餐。




生意超好,用餐期間整天聽到開門叮咚聲。


不加服務費,算不錯的店呢~


他的座位都很大。桌子可以放很多東西。


這家是旗艦店:台北縣三峽鎮中正路一段75-1號


預約電話:02-2671 2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