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貓兒心情也好~


一大早就把我帶來看他玩木天蓼~


靈活的小手,會把木天蓼握在手中~




猴猴:阿木看就好,不要放臭屁麻~~


我有放臭屁嗎?




陶醉~




迷戀




書湖~滾呀滾




舌頭碰鼻子,原來猴猴是長舌夫




確認,把氣味留在木天蓼上 (猴猴跟老BU輪流留氣味)


猴猴:你是我的,晚上哥哥又會來留氣味~真討厭!!




↓  猴猴:喔~超級舒暢~



猴猴生日快到囉~


阿木說我又不愛吃(不貪吃)、蛋糕又不能吃,就猛親我就好了~真素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