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超愛自來水~


每天早上起來、每天我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先餵他水~


給他喝溫開水,他不要~


每次喝水還要我服伺他~他喜歡要我把水接到手心給他喝。


我的手要充當水瓢啦....


然後他就會來喝...是舔....


為了拍這個照片,我用左手餵他,有點不習慣,水也裝不多。


我比較擅長用右手~


如果我在忙,他會等唷,他會先跳上洗臉台等我....猴猴專屬位子






 他的舌頭好暖






  猴猴:好喝~




  請看影片。很吵的聲音是浴室的抽風機啦...猴猴超好奇這抽風機的聲音。每次都要往上看。呆呆的~


影片長度:1分10秒左右。




我平常不會一直開著水龍頭...

今天為了拍照,手沒空~所以猴猴一直好奇那個水一直流...害他分心,不好好喝水


     猴猴看抽風機..望呆





  到底有啥好看...每天都要看



我上班就是放一瓢水在浴室,他自己會去喝。


我在他就要我餵~愛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