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是我的跟屁蟲,去到哪跟到哪~


真的~


我洗澡的時候他就是坐在這個位子~


不給他進來,就在浴室外頭呱呱叫~


我很心疼他叫叫~所以都會給他進來~給他看光光(他每天都做惡夢吧


他喜歡舔連逢頭~喜歡喝流動的水~


我下班回家他就會跳到這上面等我(等我換衣服)


然後就給他喝水,不想給他喝自來水呀,可是他硬是要喝~


↓  猴猴: 我可很紳士呢..從不偷愛老媽洗澡(其實沒啥好看的), 看我都背對著媽咪..




然後很好奇浴室裡的抽風機,對抽風機的聲音感到好奇吧~每天都要望著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