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影子很難拍~誰叫我家地磚是黃的~


看得出來嗎?






前幾天猴猴食慾不佳,小猴猴肚子扁扁~都凹進去了。好想把我的肥肉分一點給他~




非常專心看外面,都不理我。




小飛機頭~




健康小耳朵,小憨哥哥說粉紅的耳朵很健康唷~




我很幸運都遇到乾淨小耳朵~




後面小尾巴好像是假的。




厚...小耳朵折起來了~猴猴在偷聽唷??




猴猴:嘻嘻~樓下有人光溜溜耶~被我看光光了(好賊的笑容




猴猴:餓了~去找吃的,今天的賞鳥時間到此為止。




走路也要用武功,無影貓咪只要一閃就無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