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美食~


天那~我為啥整天被夜市食物辣到半死~


這是第三次了~(第一次在樂華夜市,泰式木瓜。第二次在通化夜市,登豐麻辣


口味多樣化的燙魷魚,我選綜合中辣~(有大辣、中辣、小辣)


第一次吃麻,就說擇中~辣到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好像受了很大委屈





作法非常簡單,魷魚泡水,切片,川燙,加九層塔提味,再放進調配好的醬汁裡~


說來簡單也是人家辛苦研究出來的~






滿滿一冰櫃都是魷魚~生意好到爆~




我點的綜合辣味~中辣。裡面有九層塔,很香~讚


可是超級無敵辣~裡面有薑汁、蒜頭、沙茶,還有特製辣汁。




蠻多料的~魷魚片很厚唷~100元一份~


口感也很讚,脆脆的~非常彈牙~




邊吃邊哭~後來受不了去買了飲料來急救(我不大喝飲料的)


平時吃東西,不管吃辣、吃不辣都不喝水也不喝飲料~




救命飲料,可是超難喝~




後來不爽又買了一份綜合不辣~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吃辣。


下次我要吃小辣的~






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中辣的湯汁~





這是不辣的湯汁~差這麼多~




有人吃大辣的嗎?我一定叫你一聲「師夫,您真了不起~




店面在饒河夜市裡,饒河街120號~


有座位的,也可以外帶~


雖然很辣,還是很好吃呢~


剛剛去查了一下網路,厚..原來這家很紅耶~


我算幸運,很早去,所以排隊只排了10來分鐘~


想吃請提早~不然排隊會很無聊又無奈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